close

聖誕節週末去台南一遊,吃吃喝喝+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在回程的高鐵上覺得有些悵然,一方面地主阿內塔越來越忙以後這樣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少,另一方面深感自己沒啥長進,更重要的是,台南小吃距離我2700元的距離啊......

某天我跟我媽說我好像太重吃了,我媽說「重吃」聽起來好像很糟,應該說「注重吃」比較好...(有差嗎= =)

仔細想想我有好幾個重要決定都跟「吃」脫不了干係。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當我還是準菸酒生時,實驗室附近的吃食又貴又不合我意,加上每次都要實驗室一群人出去吃東西,對於大學四年午晚餐幾乎都是外帶回宿舍配電腦吃的我實在是痛苦萬分...有次大學長直接走進去米粉湯店,還直接幫我點了一碗米粉湯(因為主餐也只有大米粉湯與小米粉湯兩種,而且當然是自己付錢),整個午餐吃下來我都快掉淚了...我吃粗米粉會胃痛啊...而且湯頭味素加好多我會過敏啊...偶爾實驗室會叫外賣,但是也有不成文的規定要一起配影集吃,看的還是我沒興趣的,孤僻的我只想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吃午晚餐啊!而且4、5個人擠在一起看,即使螢幕有19吋我也無法看到完整畫面...大約半年之後,就在要正式註冊前幾日,我差點第二次被帶去吃米粉湯,然後這最後一根稻草就此壓垮研究所這條路...

因為這個最後一根稻草太丟臉,我很少跟別人提及,當然我不繼續讀研究所的原因還有很多,但一想到每天午晚餐我都要在實驗室附近解決我就淚了...

然後就開始我OL的生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dist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