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跟Aneita說過如果要說是什麼控的話

我應該算是資訊控!!!

 

簡單地說資訊控的症狀就是"無法忍受有那種大家在討論但是自己沒聽過的資訊"

現在有了埃鳳更是方便

隨隨便便就可以上個B或Google一下

 

為了維護我的資訊庫(天知道這個資訊庫有什麼用)

我每天都很花很多時間看八卦版

畢竟很多記者都是去八卦版抄的嘛

看八卦版大概可以看到市面報紙新聞的80%

還可以知道大大小小的鄉民爆料

更貼心的是  

像壹周刊有時候都會用L啊A啊等代號指稱某些名人

但是越用代號人們就越想了解啊

這時候總是會有厲害的鄉民幫大家解答那些代號指的是誰

揪感心~~

 

但是身為資訊控難免會知道一些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的資訊

像上周我和同事去研習的時候

一不小心跟同事聊到"攻"和"受"(我整個忘記為何會切入這個方面)

結果在同事強烈的求知慾下

我快速地把"攻"和"受"的定義講了一下

還附贈沙必思   順帶把傲嬌攻  陽光受  腹黑攻等類型解釋了一下...

當然還要講一下一些受歡迎的配對啦

天知道我從來沒看過BL

只是有認識朋友有涉獵而且對資訊來者不拒(同事:快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頓時我覺得我靠"總是一人吃自己帶來的便當"所打造出來的嫻靜(?)形象不已不復在......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

 

PS  這篇距離上篇居然有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dist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