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標題對我這個時尚指數不高的人來說真是稀奇

其實我的Boyfriend Jean應該正名為Brother Jean!!!

 

Boyfriend Jean這名字應該是起源於在男朋友家過夜隔天套著男朋友的牛仔褲出門的情境吧

(我第一次知道Boyfriend Jean時還很壞心地想說  所以穿著Boyfriend Jean其實帶有暗示意味嗎?)

當然現在Boyfriend Jean跟原始定義沒有強關聯  

感覺上比較像是泛指接近男生版形的女生牛仔褲

畢竟如果跟男朋友身材差距很大再怎樣也不太可能靠著皮帶和摺褲腳穿上身吧

 

我的Boyfriend Jean來源是這樣的

我弟正處於青春期   因此褲子什麼的很快就太短不能穿了

我媽覺得很可惜   親戚朋友也沒有年紀相近or身材相近的青少年

於是我媽就問我要不要穿我弟不能穿的牛仔褲


我這個人在家裡的穿著很no mind所以就說好

沒想到男版的牛仔褲穿起來超舒服的!!!

無論是爬上爬下蹲下盤腿都不會有局促的感覺

是宅居生活的好物

雖然跟明星穿Boyfriend Jean的時尚感差很多

boyfriend jean


 

 

 

 

 

 

 

 

 

 

 

 

 

 

 

 

但是舒適度真不是蓋的

(我那幾件的寬度跟左一的Kate Holmes比較像)

 

而且即使沒有真的boyfriend也可以從兄弟那裡得到喔XD

 

不過我弟身高突破我之後我就無法再撿他的褲子穿了   因為褲管太長 = =


說到在家裡的穿著很no mind

之前聽我媽轉述我爸很受不了我和我妹回家都穿母校的體育褲

(我和我妹的母校組合都一樣   所以我們的褲子還有作記號以防穿錯XD)

可是在女生宿舍生活久了就知道   高中體育褲真的很好穿啊!!!

以前在宿舍也會藉由判別舍胞身上體育褲是哪間學校的而對舍胞有初步的了解

我連國中的班服褲子都還在穿咧

不知為何穿的頻率這麼高就是穿不壞咧

這麼惜福愛物的好女兒我爸有什麼好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dist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